龙战天下95

【井然&原创女主】勇敢爱(2)

2.

“井然,你怎么样了?”程真真问道,“刚才真是吓死我了。”

“我没事了……”井然笑了笑说道,“我们还是快回去了,没有多少时间了。”井然说着,准备起身下床。

“哎!”邵芃橙按住井然的肩膀,“医生说建议你做个脑部CT好好检查一下,你呀,今天就安心待在医院吧,那边的事我会处理的。”

“检查?”井然有些蒙蒙的,“我没事了,不需要做检查。”

“井然,医生说你额头上的伤是皮外伤,但是不排除会有脑震荡的可能,你就听医生的吧,别让我们担心。”程真真在一旁附和道。

就这样,井然被勒令在医院做了一整天检查,邵芃橙要程真真留下来陪井然,自己会去查找证据。一天检查做下来已经是傍晚了……

“最近做脑部检查的人比较多,检查结果还出不来,”医生说道,“你们留个电话,等结果出来我们会通知的。”

“好的医生。”做了一天检查的井然脑子有些发胀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程真真就在单子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,“为了防止你报喜不报忧,我负责监督你!”

程真真那熟悉的笑容映入井然的眼中,让他有些恍惚,原来程真真只有和自己做朋友的时候才会这么轻松自在。“真真,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……我怕我忍不住,会想要重新拥有你……”井然心里不自觉地想着,却在意识到自己这荒唐的想法之后使劲晃了晃脑袋,“井然,不要胡思乱想了!你给不了真真幸福……”

“井然?”程真真见井然突然晃了晃脑袋,不知道他是不是又难受了,“井然!”

井然缓过神来看向程真真,发现她已经签完了手机号码,医生也已经离开了。

“你没事吧?是又不舒服了?”

“没事,我们走吧。”井然笑了笑,转身离开。

两人向门外走去,井然却在医院的走廊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。

“哎……雪护士!”在喊出口的那一刻,井然有些奇怪,自己怎么就下意识的叫住了雪嫣然。雪嫣然在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之后身体一颤,猛地转过头,眼神中流露出掩饰不住的惊讶与欣喜。

“真真,你先回去吧,我想和雪护士说几句话。”

“没事,你去吧,我在门外等你一会,”真真回答道,“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。”

井然点点头,径直向雪嫣然走去。

“井先生,你准备出院了?”雪嫣然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开口问道。

“嗯,”井然点点头,“不知道以后……还有没有机会再见。”

“有的,一定有的!”雪嫣然语气中充满了喜悦,似乎是觉得自己表现的有些热情,怕会吓到井然,她赶忙低下了头,不再说话。

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尴尬,井然首先打破了僵局,“你……方不方便把口罩拿下来,让我看看你的样子?”

雪嫣然抬起头,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看着井然。

或许是怕雪嫣然误会什么,井然继续说道,“我连你的样子都没见过,如果以后再见的话,我肯定认不出来,那多尴尬啊。”

雪嫣然想了想,随即眼尾又变弯了起来,她干脆利落地拿下了口罩。

井然终于见到了她的样子,和自己想象的几乎没有什么差距。红扑扑的小脸,小巧的嘴巴,医院是不允许护士化浓妆的,她几乎就没有化妆,皮肤很白,配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清爽的马尾辫,整个人显得十分干净、可爱。

“我……我是不是……长得很一般啊……”雪嫣然撇了撇嘴,有些沮丧的低下头。

“怎么会啊,”井然的一句话让她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。

“你很真实,很可爱,现在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,你要有自信,保持自己的这份纯粹,”井然说道,“今天能够遇见你,我很开心,也很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”井然说这句话并没有恭维的意思,他是真的很开心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女孩给他的感觉和之前所有见过的粉丝都不一样。不知道是这个女孩有独特的魅力,还是因为程真真有意无意地改变了他,让他对粉丝没有了之前的那种疏远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因为什么。

“不用谢不用谢!”雪嫣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“今天能遇到您才是我的荣幸!井先生,你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吃饭,注意休息!额头上的伤千万不要沾水,不然可能会留疤的,照顾好自己。”井然的话让她瞬间开心了许多,对他的关心不经意地流露出来。

“放心吧,我知道了。”井然点点头,不经意地扫了一下墙上的钟表,“时间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。”

在雪嫣然的目送下,井然转身离开,却在走了几步之后停下了脚步,他犹豫了片刻,转过身来,“下次如果有机会再见,不要再叫我井先生了,叫我井然就好。”

“嗯,好。”雪嫣然羞涩一笑,点了点头,“虽然我很想再见到你,但医院这种地方还是少来吧,我希望……希望你健健康康的,放心大胆的去做你喜欢的事业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。”

井然在一瞬间又恍惚了,这熟悉的话语让他又有些出神,他匆匆回了个“谢谢”之后,便转身离开了医院,留下雪嫣然一个人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呆呆地站了很久。

……

五天的时间虽短,但三人拼劲全力地找证据,终究是会柳暗花明的。邵芃橙首先在监控里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工人,经过跟踪得知原来他真的是宏时派来的。井然还雇了一个人潜入宏时录下了他们的对话,拿到了确凿的证据。真相大白,宏时这次可以说是彻底失了声誉,大爱城的项目发展终是步入正轨,装修工作也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,本以为,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不断发展,可是……

“哇!也太漂亮了吧!”三人进入钟老先生的楼房,程真真不由得叫出声来,整个装修工作基本已经完成了,只剩下了顶层的墙面翻新工作,整个房子被井然设计的熠熠生辉。

“确实是好。”一向喜欢找茬的邵芃橙也服了软,对井然竖起了大拇指,“看来以前是我有眼无珠,觉得你也没啥能耐,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!我的错!”邵芃橙说着,不由得皮了起来向井然作揖。

井然知道邵芃橙在故意逗他,笑了笑回了个白眼,表示不想理他。

“这个房子修的真的太好了,”程真真笑着说道,“作为首个青年公寓,肯定会不同凡响的!”

“那是,也不看这点子是谁想出来的。”邵芃橙开始臭屁起来。

程真真白了他一眼,“点子是美丽姐想的,房子是井然设计的,跟你有关系吗?”

“怎么跟我没关系了……”

井然看着两人打打闹闹的样子,无奈地笑了笑,转过头准备自己查看一下装修的完成度。不料这时,头部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,让他慌忙扶住了一旁的架子。

“呃……”井然死死地按住太阳穴,眼前一阵阵发黑,自从上次头痛过后,他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这次的疼痛来的似乎比之前那次还要厉害。渐渐地,他的身体失去了力气,猛地跌坐在地。

“井然!”“井然!”邵芃橙和程真真赶忙跑到井然身侧,井然的额前布满冷汗,脸色几乎是一瞬间变得惨白,身体不受控地剧烈颤抖着,两人都被井然的状态吓了一跳。

“井然,你这是怎么了?别吓我!”程真真被吓得不知所措。邵芃橙看起来还算镇定些,“真真,快叫救护车!”

“哦……哦,好。”程真真慌乱地拿出手机,却正巧接到一个来电。

“你好,是程真真女士吗?井然先生的检查结果出来了,情况不太乐观,请您立刻带他来一趟医院。”

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29)

龙战天下95

© 龙战天下95 | Powered by LOFTER